close

  商報濟南消息(記者楊芳)昨天下午2:30,旁聽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的11位群眾代表領到了列席證。大會秘書處新聞組副組長、省政協辦公廳副主任魏餘秀,親手為每一位旁聽代表戴搜尋行銷上了證件。
  “真是太激動了!”去年,旁聽群眾代表王和新就是第一個戴上的證件,昨天,他又是第一個。雖然僅僅是一個旁聽代表,去年王和新並沒有因為旁聽的結束而忽視自己的“使命”:他自己買了攝像機,看到不好的現象拍一拍; 看到鄰村莊稼地給淹了,他向省政協發來求助信,省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辦公室邀請農業界委員和濟南章丘市政協一塊調研,發現是水利設施不合理導致的,黃河鎮政府立即對水利設施進行整改。“沒耽誤種麥子!”這是王和新最高興的。“我今年想帶領村民一塊致富,同樣的地、同樣的產量,讓村民多住商不動產掙點錢!”
  權威則代表所有旁聽代表贈予省政協一面錦旗:百姓提案集民智旁聽大會勇創新。“我非常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旁聽機會,我們是‘民聲連線’300多件百姓提案中選出來的,感覺肩上擔預防癌症心得子沉甸甸的。我們不僅要聽好會,還要向身邊朋友、同事傳達好大會精神。”
  對於第一次參加旁聽的6位新群眾代表來說,這次能參與旁聽,是人生辦公室出租中一個不可多得的經歷。“我做的是公益事業,希望給更多弱勢群體提供幫助。”胡立華說。“我覺得肩上的責任重大,我希望為‘美麗山東’建設增磚添瓦,希望教育資源更加均衡,只有做好‘美麗教育’才會為美麗山東建設儲備人才。”楊凡說。“我是代表1000萬臨沂人民來旁聽的,非常榮幸!”相榮濤昨天告訴記者,他一大早就往濟南趕,提升社會“正能量”是他最想做的事情。朱玉鵬說,他參與“民聲連線”幾年了,今年終於有機會獲選參與旁聽,機會真的很難得。“要當好旁聽代表,恐怕並不容易,我會竭盡所能!”
  今天上午,11位旁聽代表將出現在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開幕大會的“旁聽席”上,聆聽政協第十一屆山東省委員會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政協第十一室內裝潢屆山東省委員會常委會提案工作報告。  (原標題:群眾代表領到了列席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brgw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