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挽回~~這樣的我們之間  吵了又吵 罵了又罵 哭了又哭.....好多好多事情出乎意料 好多好多事情掌控不住你曾對我說  你曾放棄 曾不要在乎  曾不想管我任由我去....聽你這麼說真裝潢的真的好難過 好難受一半覺得要失去你而傷心一半覺得一陣暈眩  什麼都想不倒  空白 不知所措  要失去你了嗎? 好慌...那時的我根本沒資格說要挽回你 或要你別這麼想一切都室內裝潢是我造成的如果我再努力點  再聽話點 再順你一點  再讓一點也許就不會變成這樣了ˊˋ  對不起!!還好你回頭了 看到我說心軟的你 謝謝你很開心  好想哭設計裝潢  好想我們好怕這一切都會回歸原點  真心 真的真的有付出.......挽回你讓我覺得好難得 變得好脆弱  好脆弱.....好像再也經不起一絲的改變或插曲也經不起任何的猜忌.....希望像你說系統傢俱的 你就好好認真讀你的書  別讓你媽擔心你了別再讓我影響你太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brgw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