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失婚小M公開了”快樂失婚”一事而和小玲彼此間的人妻辛酸對話 是無帛琉法體會的 “和我在一起很快樂,但和我走入婚姻卻是件很痛苦的事!”“我房屋買賣的個性過我自己想過的,而他很自私~ 這樣的組合,用一張紙…已沒有意義591”“離婚比結婚更應該被祝福!因為需要更大的勇氣,想的更清楚” 那麼~ 酒店經紀誰又該走入婚姻呢?就連小玲也不可思議的想”仳離”都在等小孩長大…這褐藻醣膠倒是始料未及的! 沒想到一直沒走入婚姻的卻是被羨慕~ 不都說"為母婚禮顧問則強"嗎?原來隨著自我意識的抬頭都不再愛"家"的感覺了嗎?只想自濾桶己過得好就好? 只有某人天真浪漫的以為…為愛人下廚,當心靈的依靠是件租房子很幸福的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新成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brgw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