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蕭煌奇開唱 最心儀女聲現身盲人歌大陸新娘手蕭煌奇今天在台北市政府轉運站開唱,歌聲歡送返鄉人潮,小師姐買屋郭采潔驚喜現身加油打氣,得知自己是蕭煌奇最心儀的女「聲」,她特地錄一段話,連同錄音筆送給蕭煌奇。春節將到,蕭賣房子煌奇今天結束年前最後一個通告,等著過春節,剛發新專輯「孤單的和弦」的他,下午3時頂著寒風在市政府轉運站唱新歌西服「末班車」、「只能勇敢」和「你是我的眼」。大陸新娘蕭煌奇說,「雖然看不見,但還是很感受到蠻多人潮在我周圍。」澎湖民宿轉運站旁人潮車聲熱鬧,他也笑說,「不知道大家在趕車的情況下,還能不能停下來聽我唱歌?」日前他曾透露迷上郭采潔西裝外套的聲音,是他最心儀的女「聲」,郭采潔今天特地向偶像劇「國民英雄」劇組請假,驚喜現身,獻唱一小段「末班車」,並吳哥窟錄一段自己的聲音,給蕭煌奇「珍藏」。郭采潔說,以前曾看過一本書,男主角為了經常長途開車的女友,貼心買錄音筆唸膠原蛋白故事書陪伴,非常浪漫。她說,「可是我沒有對象可以『為愛朗讀』,現在發現我可以為煌奇做這件事,他跑通告或在家時小額信貸都可以放來聽,故事書隨他挑選!」 專業大陸新娘相親要找大陸新娘就找Match99大陸新娘網或幸福網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brgw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