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李雲迪帶著他在歐洲發行的新唱片回到國內與媒體見面,宣佈正式開啟國內大規模巡演——對於鄭州樂迷來說,值得期待的是,今年10月19日將在河南藝術中心再次感受李雲迪的魅力。據瞭解,李雲迪巡演鄭州站將於今天開票。而發佈會後,李雲迪也接受了今報記者的專訪。
  □東方今報特派北京記者 吳凈凈
  ○聊聊新專輯
  採訪時,李雲迪多次提到今年4月發行的新專輯《王者幻想》,看上去謙和儒雅的李雲迪,這次用了“王者”這樣霸氣的詞,似乎是想展示在音樂方面的雄心,但他解釋兩者沒有太多關聯:“其實取名《王者幻想》,主要是對兩首主打曲目《皇帝》和《幻想曲》的概括,真要說有聯繫的話,就是我希望做自己的王者,實現自己在音樂世界里的追求。”
  去年在近二十個城市巡迴演出,他能明顯感受到中國音樂愛好者對古典音樂的關註和支持,“音樂跟任何利益無關,它是思考人生、表達情感的最美好方式,所以我也希望通過努力把自己對音樂的理解傳達給更多朋友”。
  ○回應小爭議
  採訪時,對音樂侃侃而談的李雲迪,對個人生活總不願過多談起,他坦言:“私人生活還是低調一點吧。”雖然他也會在微博上發佈戀情與大家分享喜悅,但他認為主動發佈和“低調”並不矛盾:“其實,我非常希望報道的信息是真實的、準確的,我自己對這些話題沒有任何敵意。”
  而在音樂之外,因為李雲迪與不少娛樂圈的明星關係不錯,所以也有一些“過於娛樂化”的爭議,對此,他坦言:“古典音樂在這個時代,也有新的突破和形式,有人會感覺‘太娛樂’了,其實這是時代造成的,大家生活在這個時代,有些東西沒辦法迴避,對我來講,既要適應這個時代,也要追尋我內心的音樂夢想,這也是我要去嘗試挑戰的地方。”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我希望做自己的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brgw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